最后一节的班会课老师让我们去操场上开,因为高三了大家都不运动了所以希望大家多动动,于是大家都聚在一起踢键子跳绳什么的。
我嘛,当然还是一个人待着,你知道的我就是这样。
抬头我才发现现在已经是夏天了天空很蓝,太阳被云朵遮住的呈现放射性的光芒实在是让我无法移开视线。我热爱夏天,负面的热爱,明明是一年中最能代表热情与青春的季节可我却在其中寻求绝望,想要溺亡在夏日炙热的气息中。
当然,这是一年前的我。
今天发现夏日来了的时候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立马加入青春的忧伤中,只是大脑一片空白的看着天空。

“这片天空今天也在抚慰着我,用比言语更重要的方法抚慰着我”

“一定是这样的吧,人这种动物啊”

“通过无限广阔的天空 透视着自己的内心”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十七岁的夏日了。

突然开始回想自己是什么样子了,我是说,没有遇到你之前。毫无疑问你还是把我变得更好了,即使我的心因为你已经无法再接纳或者失去什么了。
今天是,分手第三个月。
第一个月,我夜不能寐茶不思饭不想,靠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事分散注意力。
第二个月,似乎思念没这么重了,我试着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去。
第三个月,也就是现在。我似乎,有点累了啊。我以为我会喜欢你很久,现在对你的感觉却流失的不剩多少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我们不再联系的原因。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毫无动力,但是还是得走下去。
我曾以为自己还会喜欢你很久,事实证明交流和联系的话我单方面柏拉图是不可能的。

他跟你发个信息你估计又会摇着尾巴乐半天了wwwww

友人是这么说的。
大概吧,但愿吧。
每到夜里的时候我就会很想你,我觉得我应该不能再熬夜了。

就这样吧,碎碎念。

评论(1)
热度(3)

© 以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