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年末总结

2018年总的来说绘画方面也算是有些进步吧,色彩也好人体也好都比去年要好得多,虽说还是没有答到自己理想的水平。在绘画技法上也进步了一些(说起来我今年一月的时候立了个flag说如果2019年一月我还画的这么烂我就放弃画画,现在看起来是要毁约了23333我真的很喜欢画画)。


2018年呢也算是稍微明确了一点自己的目标。“我想画什么”“我想要画到什么水平”“我想表达什么”,在之前即使是学习美术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去仔细思考这些东西,都是得过且过,太不应该了。不过今年有去思考,有进步辣(´・㉨・`)


这一年呢感觉自己的视野也更加开阔了一点,看的东西接收的东西变得多元化了,不再像以前只是个傻傻二次元了hhhh(什么)可能因为了解了除了acg文化以外的东西(比如欧美影视欧美音乐之类的),虽然说起来感觉很奇怪但是欧美坑(?)真的让我看到了更多不同的多元的文化,让我更加有了想要创作的激情(?)


这一年最不正确的决定应该就是休学了hhhhh深刻理解到了生活不易这个词的含义(卑微落泪),还有比较难受的就是患上了抑郁症(或者说一直都有只不过之前都没有去确诊)。不过总会变好的,我相信。


这一年总得来说过得不是挺开心,但是找到了很多喜欢的东西,也更有活下去的动力啦,感觉比2017年过得好辣。


2018再见,2019你好。希望明年的我能够越来越好。大家也是,共勉。



评论(2)
热度(1)

© 以野 | Powered by LOFTER